消委會在大堂區繼續進行5月份超市普查

消費者委員會履行6月12日第4/95/ M號法律第10條第2款b)之規定,於5月26日在大堂區調查了12間超級市場,繼續進行5月份的“超市物價普查”工作。

消委會將以上調查收集到的物價數據編制成“超級市場物價普查報告表”上載於消委會(www.consumer.gov.mo)網站、iPhone及Android智能手機應用程式內的“澳門超市物價情報站”,以及該會微信帳號內的“物價查詢”供消費者瀏覽及使用,該報告表亦同時擺放在消委會總辦事處、民政總署轄下的祐漢及營地街市、文化局屬下各圖書館及多個書局供消費者免費索取。

消委會根據全澳七個堂區,因應各區超市數量的多寡,將超市調查工作劃分為八個區域進行,每月在全澳八個區域超過一百間超市先後進行當月的超市物價普查工作,此舉,除可更全面檢視本澳超市物價的差距,提供更多的物價數據供消費者參考外,消費者就可以因應居所、上班以至活動地點選擇對不同地區的超市的數百款貨品進行格價。

消費者如有任何查詢,可致電該會熱線8988-9315。







日期:2016-05-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