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存憑有理"抽獎活動8月31日截止登記

消委會舉辦的“存憑有理 - 2016”抽獎活動將於8月31日結束,消費者只要持有於活動舉行期間,在“誠信店”消費滿50元的消費憑證,就可登記參加抽獎。

消委會連續第三年舉辦“存憑有理”活動,為方便消費者參加該活動,消費者除可親臨消委會(高士德大馬路24號A或黑沙灣新街52號政府綜合大樓1樓M區)進行登記外,亦可在“誠信店”手機應用程式內直接登記。

活動於8月31日截止登記資料

“存憑有理 - 2016”抽獎活動自7月1日起推出後,已有千多人次登記,消委會相信參加的消費者數量會繼續增加,消費者只要在擁有2016年度“誠信店”資格的商號消費滿50元,持相關消費憑證就可登記參加抽獎,活動將於8月31日結束,該會提醒消費者如存有未登記的消費憑證應及時登記,並歡迎消費者在活動進行的最後階段踴躍參加,把握抽獎機會。

設56份獎品

“存憑有理 - 2016”抽獎活動的獎品包括頭獎2,000元(一名)、二獎1,500元(兩名)、三獎1,000元(三名)的現金券,另外,設五十個的安慰獎名額,各獲得內含100元消費額的“誠信店”特別版的電子貨幣。

“存憑有理”活動建立良好消費習慣

消委會期望消費者能夠將參加“存憑有理”活動期間建立的良好消費習慣,保持成為日常生活的習慣,達到該活動提高居民消費維權的自我保護意識。

有興趣參加人士可登入消委會網頁(www.consumer.gov.mo)與“誠信店”手機應用程式查閱活動細則以及參與該活動的千多間“誠信店”商號名單。

消委會查詢電話:8988 7333。


日期:2016-08-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