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委會辦“誠信機中尋”問答遊戲
用“誠信店”APP參加有機會獲獎

由3月15日起本澳居民透過“誠信店”手機應用程式即可參加消委會舉辦的“誠信機中尋”有獎問答遊戲,並有機會獲豐富獎品,遊戲活動將於4月14日結束。

“誠信店”手機應用程式具備多元功能,方便消費者查找各間“誠信店”經營的業務、地址與位置,以及年度評級成績等資料,從而作出消費選擇。

消委會為進一步推廣“誠信店”手機應用程式的服務,吸引更多消費者下載“誠信店”手機應用程式,消委會舉辦“誠信機中尋”有獎問答遊戲,凡於該遊戲結束前年滿十五歲的本澳居民均可參加。

有興趣參加人士只需到貼有“2017誠信店”標貼的商號,利用“誠信店”手機應用程式掃瞄標貼內的二維碼圖案(QR Code),手機內會出現與消委會服務、“誠信店”優質標誌計劃及與消費者權益有關的三個問題,答中全部問題即可參加抽獎,有機會獲頭獎2,000元、二獎1,000元與三獎500元的現金獎,遊戲另設10名安慰獎,各得內附100元的“誠信店”特別版電子貨幣儲值咭乙張。

有興趣參加人士加可登入消委會網頁(www.consumer.gov.mo)查閱“誠信機中尋”有獎問答遊戲活動詳情,消委會歡迎本澳居民踴躍下載“誠信店”手機應用程式及參加該遊戲活動。

查詢電話熱線8988 9315。









“2017誠信店”年度標貼

“誠信店”手機應用程式QR Code

日期:2017-03-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