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誠信機中尋”遊戲結束
 六月杪公佈抽獎結果

消費者委員會舉辦為期一個月的“誠信機中尋”有獎問答遊戲經已結束,共有八千一百多人次參加了該遊戲,錄得約九成半人次答對遊戲問題獲抽獎機會,消委會將於6月下旬公佈抽獎結果,屆時將有專人聯絡獲獎人士領獎。

消委會為響應本年“3˙15世界消費者權益日”,以及推動更多的消費者下載“誠信店”手機應用程式,消委會舉辦“誠信機中尋”有獎問答遊戲,該遊戲已於4月14日結束。

消委會通過遊戲設定的問答增加居民對消費者權利、消委會服務、“誠信店”優質標誌計劃,以及消費爭議仲裁中心的認識,為期一個月的活動吸引八千一百多人次下載或利用“誠信店”手機應用程式了參加該遊戲,當中七千六百多人次,即接近九成半比例的參加者答對遊戲問題獲得抽獎機會,總結該遊戲已達到以上各項預期目的。

消委會感謝市民的支持與參與,抽獎結果將於6月下旬在消委會網頁(www.consumer.gov.mo)內公佈,屆時亦會有專人聯絡獲獎人士領獎。

查詢電話熱線8988 9315。


日期:2017-04-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