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委會辦「你˙賞超市貨品」抽獎活動
收集消費者最想知道的超市貨品售價

消費者委員會舉辦「你˙賞超市貨品」活動,收集消費者最想知道的超市貨品價格,作為優化「超市物價普查」工作的參考資料。該活動由10月1日至31日,消費者使用「超市物價情報站」手機應用程式就可以進入活動的遊戲頁面提出建議,獲得抽獎的機會。

消費者意見成增加超市普查的調查貨品

為提升「超市物價普查」工作的質量,讓收集到的資料更具實用價值,消委會定期諮詢業界意見、透過瞭解超市各類貨品的銷售量趨勢調整超市普查工作調查的內容及數量。為準確及進一步掌握用家,即消費者的意見,消委會舉辦「你˙賞超市貨品」活動,活動以問答遊戲方式,邀請消費者按個人消費習慣或喜好等原因,提出「超市物價普查」應增加哪些調查的貨品種類與款式,消費者的建議經統計及分析將成為超市普查新增的調查項目。

活動設現金獎品

凡年滿十五歲持澳門居民身份證人士,在10月1日至31日期間使用「超市物價情報站」手機應用程式進入「你˙賞超市貨品」活動頁面回答問題、填上你最想超市普查增加調查的貨品種類與款式,以及個人資料就可參加抽獎,消委會將於獲最多選擇的首三款「你最想增加的超市貨品種類」的參加投選者中抽出各個獎項的得獎者。活動設頭、二及三獎,各獲八百元、五百元及三百元的現金券,特別獎70個名額,各獲「誠信店」特別版電子貨幣儲值卡乙張(內含MOP100)。

下載「超市物價情報站」APP參加抽獎

消委會邀請居民參加「你˙賞超市貨品」活動提出你最想增加的超市貨品,如仍未下載「超市物價情報站」手機應用程式可下載該手機應用程式的二維碼參加該活動獲抽獎的機會。

關於參加「你˙賞超市貨品」活動辦法請進入「超市物價情報站」手機應用程式查閱相關詳情。

目前消委會的「超市物價普查」工作調查全澳104間超市的16類、共370款的貨品價格供消費者參考與比較。

消費者如有任何查詢,可致電該會熱線8988 9315。




日期:2017-1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