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賞超市貨品」活動至三十一日結束
消費者把握機會提出建議及可參加抽獎

消費者參加消費者委員會舉辦的「你•賞超市貨品」活動就可以提出你對「超市物價普查」工作的建議,消費者只需登入「超市物價情報站」手機應用程就可以參加該活動抽獎機會。

    現凡年滿十五歲持澳門居民身份證人士在十月三十一日或之前使用「超市物價情報站」手機應用程式進入「你•賞超市貨品」活動頁面填上你最想現時「超市物價普查」工作增加調查什麼貨品的種類與款式,以及個人資料就可參加抽獎,消委會將於獲最多選擇的首三類「你最想增加的超市貨品種類」的參加投選者中抽出各個獎項的得獎者。活動設頭、二及三獎,分別獲八百、五百及三百澳門元的現金券,特別獎70個名額,各獲「誠信店」特別版電子貨幣儲值卡乙張(內含100澳門元)。

「你•賞超市貨品」活動舉辦目的主要是收集消費者對「超市物價普查」工作的具體建議,作為進一步完善有關調查工作的質量,以進一步提高「超市物價普查」報告的實用性及有效性,活動推出以來反應踴躍,已有約六百人次參加該活動,積極向消委會提出建議。消委會期望透過這次活動加強與消費者的互動,以回應消費者對「超市物價普查」工作的意見及需求。

下載「超市物價情報站」APP參加抽獎

「你•賞超市貨品」活動參加方法簡單,消費者只需使用「超市物價情報站」手機應用程式就可以進入活動頁面提出意見及獲得獎機會,如仍未下載該手機應用程式可掃瞄以下「超市物價情報站」手機應用程式的二維碼 (QR Code)參加該活動。

消費者下載「超市物價情報站」手機應用程式後,可利用該手機應用程式比較全澳104間超市的16類、共370款的貨品價格,作出精明的消費選擇。

關於參加「你•賞超市貨品」活動辦法請進入「超市物價情報站」手機應用程式查閱相關詳情。

消費者如有任何查詢,可致電消委會熱線8988 9315。






「超市物價情報站」手機應用程式二維碼 (QR Code)

日期:2017-10-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