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委會“存憑有理 - 2018”抽獎活動即將結束登記

“存憑有理 - 2018”抽獎活動於今天(5月14日)截止登記,消委會提醒持有三月十五日至五月十四日期間,由“誠信店”發出的單據、發票、收據等消費憑證,年滿十五歲的本澳居民可登記參加抽獎,有機會獲最高兩仟澳門元現金券或“誠信店”特別版電子貨幣儲值咭(內含一佰澳門元)的獎品。

有興趣參加人士可選擇在“誠信店”手機應用程式內登記,或將填妥資料的消費憑證投入消委會位於高士德大馬路26號何鴻燊夫人大廈地下或黑沙環新街52號政府綜合服務大樓一樓辦事處的登記箱內。

登記“存憑有理 - 2018”抽獎的方法已詳細刊登在消委會網頁(www.consumer.gov.mo),消委會提醒參加抽獎人士須按活動的參加辦法準確填妥所需資料。

為培養消費者消費後索取與保留消費憑證的習慣,消委會連續第五年舉辦“存憑有理”抽獎活動。

消委會歡迎消費者踴躍參加“存憑有理 - 2018”抽獎活動,活動抽獎結果將於七月份公佈,查詢電話:八九八八 九三一五。 日期:2018-05-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