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優質消費世代”四格漫畫比賽微件期延至本月底

消委會舉辦的“優質消費世代”四格漫畫比賽徵集作品時間延至本月三十一日,歡迎各級中學生參加,獲獎作品將安排在澳門、珠海及中山三地消委會合辦的“優質消費世代”巡迴展覽上展出。

“優質消費世代”四格漫畫比賽分初中組及高中組,各組設冠、亞、季軍一名及優異獎五名,將分別獲叁仟、貳仟、壹仟伍佰或伍佰澳門元的現金購物券,以及獎座一座,有興趣參加的同學可於本月三十一日或之前遞交參賽作品。

這次比賽旨在推動中學生更多去瞭解“優質消費世代”理性、綠色、節約、協調、共享的內涵,提供平台讓中學生透過繪畫才華與創意,表達青少年一族對“優質消費世代”看法及期望,從而達到向中學生進行消費者的教育,建立青少年正確的消費價值觀。

“優質消費世代”四格漫畫比賽章程及參賽表格可於消委會網站(www.consumer.gov.mo)查閱及下載。

查詢電話:八九八八 七三六八。



日期:2018-05-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