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存憑有理2024”首期抽獎4月3日截止登記

為建立及加強居民保存收據的消費習慣,消費者委員會持續舉辦“存憑有理”活動。

“存憑有理2024”活動分四期進行,於全期活動結束前年滿三歲的澳門居民均具資格參加。

第一期登記抽獎至4月3日截止,持有“誠信店”於2024年1月1日至2024年3月31日期間發出,單筆消費滿50澳門元或以上金額收據均可登記參加抽獎,消委會每期將抽出100位得獎者,各得獎者可獲100澳門元的現金禮券。

合資格參加該活動的澳門居民可在“誠信店”手機應用程式內登記抽獎,或將填妥指定資料的消費收據,投入消委會辦事處(地址:高士德大馬路26號地下)的收據登記箱內參加抽獎。

“存憑有理2024”活動詳情及參與該活動的“誠信店”商號名單已上載消委會網頁(https://www.consumer.gov.mo)供參閱。

查詢電話:8988 9315(選擇語言後按2)。

 

日期:2024-03-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