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存憑有理2024”第二期開始登記抽獎

消費者委員會舉辦的“存憑有理2024”第二期抽獎現已接受登記,登記期至 7 月 3 日結束,歡迎居民踴躍參加。

凡持有“誠信店”於2024年 4 月 1 日至 6 月 30 日期間發出,單筆消費滿50澳門元或以上金額的收據,即日起可登記參加“存憑有理2024”第二期抽獎。

另外,“存憑有理2024”第一期抽獎於4月3日截止登記,消委會稍後將抽出100位得獎者,各得獎者可獲100澳門元的現金禮券,得獎名單將於5月份在消委會的網頁(https://www.consumer.gov.mo)及辦事處地下公佈欄公佈,得獎者將同時收到短訊通知。

持續舉辦“存憑有理”

為建立及加強居民保存收據的消費習慣,消委會持續舉辦“存憑有理”活動。“存憑有理2024”活動分四期進行,於全期活動結束前年滿三歲的澳門居民均具資格參加。

查詢電話:8988 9315(選擇語言後按2)。


日期:2024-04-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