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誠信店』 App 下載

為彰顯“加盟商號”以“誠信為本”之經營之道,自2001年起,增設“誠信店”制度。若“加盟商號”於過去一年未有錄得不良記錄、遵守法律及行規(若有)、並通過本會評核,消費者委員會將頒發年度“誠信店”標誌以示嘉許,為進一步推廣"誠信店",由澳門特區政府消費者委員會開發的“誠信店”手機應用程式,功能如下:

「掃一掃」
您可以在澳門任何一間張貼有誠信店標誌的商舖,利用此功能進行二維碼掃描,掃描成功後會顯示該誠信店之相關資訊。

「附近誠信店」
您可以透過此功能找到自己所在位置周圍的誠信店及最多人關注的誠信店,同時可以透過調整搜尋範圍或商舖分類得到你關心的誠信店之相關資訊。

「分類搜尋」
透過選擇你所關心的商舖類別,系統會列出對應類別的誠信店,從而查看誠信店的相關資訊及誠信店評分。

「我的最愛」
您可以將誠信店加入到我的最愛,可隨時關注誠信店的資訊及誠信店評分。

另外,推送通知(PUSH NOTIFICATION)功能將會即時發放誠信店的最新資訊。

iPhone

IOS誠信店QRCode
IOS誠信店App
點擊下載

Android

Android誠信店QRCode
Android誠信店App
點擊下載

Android APK

Android誠信店APK QRCode
Android誠信店App
點擊下載

Wechat

Wecha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