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委會走入社區舉辦展覽
推廣消費維權法律及意識

消委會為推廣本澳保護消費者權益的相關法例;消委會的各類服務,從而提高居民消費維權意識,持續在全澳各社區舉辦消費維權巡迴展,下半年,已安排在多個社團轄下的各區服務中心、離島新落成的社區展出,歡迎居民屆時參觀。

透過介紹消委會的服務、消費爭議仲裁制度、“誠信店”優質標誌計劃,以及指導消費者如何避免購買到侵權冒假商品等不同的專題巡迴展,消委會將消費維權意識帶入社區,並致力普及成為居民生活一部份,以達到提高消費者自我保護能力與商戶知法守法意識,上半年,巡迴展已在工聯及澳門明愛轄下的各區服務中心進行了多次的展出。

消委會的消費維權巡迴展多年以來已先後在各公共圖書館、公共部門、社團、大專院校、中小學,以及商會等地點作室內外的展出,向不同社群人士推廣與消費者權益的有關事務及常識,2017年巡迴展在高教辦大學生中心、聾人服務中心以及本澳各商會等地點展出,反應踴躍,消委會歡迎各界聯絡安排展出,透過與社區協作加大推廣保障消費者權益的力度,共同構建本澳安全、誠信與和諧的消費環境。

消委會的消費維權巡迴展預約電話號碼:八九八八 七三一六,下半年巡迴展展出地點及時間可登入消委會網站(www.consumer.gov.mo)查閱。



日期:2018-06-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