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市物價情報站新增精明選功能
助消費者真確掌握特價貨品價格

消委會的“超市物價情報站”網頁版新增“超市精明選”功能,消費者只需利用該功能就可以知道消委會普查的一百間超市正在推出之特價貨品及其優惠價格情況,包括是否附有贈品等資訊,新功能提供更多有效的價格資訊給消費者參考,方便消費者更容易購買價格真正更“抵”的貨品。

精明選載超市特價貨品資訊

消委會持續提升超市物價普查工作的質量,因應現時不少超市標榜“減價”、“特價”促銷活動吸引消費者,消委會為讓消費者能夠真確掌握市場資訊,更有效利用“超市物價情報站”收集到的價格數據,增加“超市物價情報站”功能 。消費者使用新設的“超市精明選”功能就可以全面掌握分佈在全澳七個堂區的一百間超市正在進行的促銷活動內容,包括十七項調查到的數百款貨品中,哪些貨品正以優惠價發售,優惠有效期等訊息,甚至該特價貨是否附有贈品都盡攬該新功能內,同時,如同一貨品在不同超市同時間都被宣傳是優惠價,“超市精明選”更會標註該貨品在哪些超市的售價最低,消費者就更容易對比到準備要購買的特價貨品的真實售價水平。

“超市精明選”會在消委會公佈每一個堂區超市普查報告時,同步將“超市精明選”的調查結果以分區方式羅列出來供消費者參考,消費者現可登入消委會網站(www.consumer.gov.mo)使用“超市精明選”,為每次到超市消費前做更好的準備。

消委會將關注消費者對“超市精明選”新功能的意見,持續優化“超市物價情報站”的功能,致力提高超市物價訊息的透明度,讓消費者能夠在消委會提供的電子服務比較到數百款超市貨品的售價,方便消費者規劃一個更“抵”價的購物籃,從而節省日常生活開支及時間。

消委會查詢電話八九八八 九三一五。

日期:2018-07-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