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委會公佈最新超市物價調查報告
範圍包括花王堂三區12間超市

消費者委員會履行6月12日第4/95/M號法律第10條第2款b)之規定,於8月20日在花王堂區的高士德、雅廉訪、義字五街12間超市繼續進行8月份的“超市物價普查”工作。

消委會將以上調查收集到的物價數據編制成“超級市場物價普查報告表”上載於消委會網站(www.consumer.gov.mo)、iPhone或Android智能手機內的“澳門物價情報站”手機應用程式,以及消委會微信帳號內的“物價查詢”供消費者瀏覽及使用,該報告表亦同時擺放在消委會總辦事處及文化局屬下各公共圖書館供消費者免費索取。

消委會根據全澳七個堂區,因應各堂區超市數量的多寡,將超市調查工作劃分為八個區域進行,每月在全澳八個區域約一百間超市進行超市物價普查工作,此舉,除可更全面檢視本澳超市物價的差距,提供更多的物價數據供消費者參考外,消費者就可以因應居所、上班以至活動地點對不同地區的超市出售的數百種貨品進行格價。

消費者如有任何查詢,可致電消委會熱線八九八八 九三一五。


瀏覽 : 超級市場物價普查報告表

日期:2018-08-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