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委會辦“你•賞超市貨品”活動
市民可提意見增查那些貨品價格

消委會舉辦“你•賞超市貨品”活動,活動由九月一日起至三十日結束,市民只需登入“超市物價情報站”手機應用程式該活動的頁面,就可以表達個人最想超市普查增加那些種類及款式貨品的建議,並有中獎機會獲現金券等獎品。

用家建議助提高超市普查實用性

為讓超市普查工作更貼近市民的需求,消委會去年起舉辦“你•賞超市貨品”活動直接收集市民提出“超市物價普查”要增加調查什麼種類及款式貨品的建議,消委會在活動結束後分析及統計參加者的建議,適當地加入在超市普查調查的範圍內,提高普查報告的實用性,達到優化超市普查工作的目的。

為持續吸納市民的建議,消委會今年再辦“你•賞超市貨品”,凡年滿十五歲持澳門居民身份證人士,在九月一日至三十日期間利用“超市物價情報站”手機應用程式進入“你•賞超市貨品”活動頁面回答問題、選出你個人最想超市普查增加調查的貨品種類、上傳提議增加調查的貨品款式圖檔,以及準確填寫個人資料後就可參加抽獎,消委會將在第一部份最多被選擇的首三款“你最想增加的超市貨品種類”的投選者中抽出頭、二及三獎,獲獎者各分別獲八百元、五百元及三百元的現金券,其餘參加者可參與下一輪抽獎,有機會獲得“誠信店”特別版電子貨幣儲值卡乙張 (內含一百澳門元)的特別獎(名額七十個)。

歡迎下載“超市物價情報站”APP參加抽獎

消委會歡迎市民參加“你•賞超市貨品”活動提出你最想增加調查的超市貨品,如仍未下載“超市物價情報站”手機應用程式人士,歡迎掃描該手機應用程式的二維碼(附圖)參加該活動獲中獎機會。

關於參加“你•賞超市貨品”活動的辦法請進入“你•賞超市貨品”手機應用程式及消委會網站(www.consumer.gov.mo)查閱相關詳情,消委會提醒參加活動人士,活動的電子抽獎券必須存檔在手機內,獲獎者須憑該圖檔等證明文件辦理領獎手續。

目前消委會的“超市物價普查”工作調查全澳百間超市17類、共380款的貨品價格供消費者參考與比較。

如有任何查詢,可致電該會熱線八九八八 九三一五。

你‧賞超市
你‧賞超市QRCode
日期:2018-08-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