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委會公佈「你•賞超市貨品」得獎名單

消費者委員會舉辦的「你•賞超市貨品」活動得獎名單已上載到消委會網頁(www.consumer.gov.mo),歡迎瀏覽。得獎者可於2018年11月27日或之前攜同澳門居民身份證正本及得獎抽獎券親臨高士德大馬路26號何鴻燊夫人大廈4樓消委會辦事處領獎。

消委會連續第二年舉辦「你•賞超市貨品」活動,透過活動收集消費者對超市物價普查工作,包括由消費者提出最想增加調查哪些種類及款式貨品價格的建議,同時,藉此增加與消費者的互動交流,2018年度的「你•賞超市貨品」共錄得超過六千人次參與該活動,消委會將整理消費者提出的建議,以進一步完善普查工作的質量。

新增「超市精明選」整合特價貨品資訊

「超市物價普查」為消費者提供全澳近100間超市的17類、近400款貨品的價格,消費者可使用消委會網頁、手機應用程式內的「澳門物價情報站」,以及擺放在各社區等處的「超市物價普查」報告查閱及比較到超市貨品的價格,再配合「澳門物價情報站」的購物籃、最大價差排名等不同功能,從而作出更佳的購物選擇。

消委會因應消費者的需求與市場行銷現況持續完善「澳門物價情報站」的功能,今年7月份新增「超市精明選」功能,消費者只需利用該功能就可以知道消委會調查到的各間超市的優惠情報,包括哪些貨品正以特價發售,優惠有效期等訊息,以至同一款特價貨品在不同超市的售價都能夠為消費者作出高低對比,方便消費者更容易購買價格真正更「抵」的貨品。

提得獎者領獎時間及手續

為期一個月的「你•賞超市貨品」活動已於9月30日結束,經電腦隨機抽出各獎項的得獎者,得獎名單已上載到消委會網頁,消委會會以手機短訊通知得獎者,得獎者須於2018年11月27日或之前帶同澳門居民身份證正本親臨消委會及出示得獎的抽獎券即可領獎(若需要代領,代領者須出示領獎授權書正本、得獎者身份證副本、代領者之身份證正本以及得獎的抽獎券)。

消費者如有任何查詢,可致電消委會熱線8988 9315。

日期:2018-10-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