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委會公佈最新超市物價普查報告
網頁及手機應用程式提供多樣功能

消費者委員會履行6月12日第4/95/M號法律第10條第2款b)之規定,於1月9日在花地瑪堂區內的黑沙環、望廈及慕拉士三區共10間超市完成 1月份首次的“超市物價普查”工作,消費者可使用登入消委會的網頁(www.consumer.gov.mo)及“澳門物價情報站”手機應用程式等途徑瀏覽及使用該普查報告的價格數據。

消委會將全澳七個堂區劃分成多區,每月分階段共進行八次的超市物價普查工作,並將每次調查到的物價數據編制成“超級市場物價普查報告表”上載於消委會網頁外,再經電子化過程分析普查報告內各款貨品的售價,通過“澳門物價情報站”手機應用程式內的“超市物價一覽通”,以及呈現各超市在調查期間進行促銷活動的“超市精明選”等各不同功能,讓消費者更方便、多元地比較超市的物價,消費者只需利用iPhone或Android智能手機內的“澳門物價情報站”手機應用程式,以及消委會微信帳號內的“物價查詢”及網頁就可瀏覽各次的超市普查報告數據及使用相關的功能。

“超級市場物價普查報告表”紙本亦同時擺放在消委會總辦事處、市政署轄下的祐漢及營地街市、文化局屬下各圖書館供消費者免費索取。

消費者如有任何查詢,可致電消委會熱線8988 9315。


瀏覽 : 超級市場物價普查報告表 (花地瑪1)

日期:2019-01-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