參加消委會“碼謎抽獎機會

兼可獲得“誠信店”等消費維權資訊

 

消委會為配合智慧城市發展,以及向居民推廣“誠信店”及獲得及時的消費維權資訊,消委會由91日起舉辦“掃碼謎誠 2019”活動,活動設有133份獎品,答對問題就可參加抽獎有機會獲得2,000澳門元現金券大獎,歡迎居民踴躍參加。

        活動91日開始為期兩月

        “掃碼謎誠 2019”活動期間由91日起至1031日,活動結束前年滿18歲的本澳居民均可參加,參加者只需先下載活動遊戲入口指定的3個手機應用程式後,掃描任一間“誠信店”商號標示2019年的二維碼,答對兩條問題後就可獲取抽獎券,有機會獲得以下獎品:

獎品

名額

獎品

1

現金券MOP2,000

二獎

1

現金券MOP1,500

三獎

1

現金券MOP1,000

大紅包

30

“誠信店”特別版電子貨幣儲值卡乙張

(內含MOP100)

小紅包

100

“誠信店”特別版電子貨幣儲值卡乙張

(內含MOP50)

消委會期望透過該活動讓居民及時獲得更多“誠信店”計劃以及消費維權的相關資訊同時為配合特區政普及使用電子支付的政策,得到澳門通股份有限公司及大豐銀行協辦是次活動參加者亦可下載“MPay”及“豐付寶”參加活動。

有興趣參加人士可登入消委會網頁(www.consumer.gov.mo以及協辦機構官方網頁瞭解“掃碼謎誠 2019”活動詳情及相規定,消委會提醒參加者必需按參加辦法保留手機內的抽獎券圖片作為領獎其中要件。

        如有查詢請致電消委會熱線電話:8988 9315

 


日期:2019-08-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