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賞超市貨品”抽獎活動已開始
 鼓勵消費者對物價調查提供建議

消委會為收集消費者對超市物價普查工作的建議,由11月5日至12月5日舉辦“你•賞超市貨品-2019”有獎遊戲活動,歡迎消費者透過參與該活動提出最想消委會調查的超市貨品,並參加抽獎有機會獲得最高800澳門元的現金券等獎品。

消委會定期檢視超市物價普查的調查貨品內容,以提升工作質量,其中透過舉辦“你•賞超市貨品”有獎遊戲活動鼓勵消費者提供建議,達致調查工作更配合消費者的購物習慣及實際需求。

為期一個月的“你•賞超市貨品-2019”有獎遊戲活動現已開始,凡年滿15歲持澳門居民身份證人士均可參加獲抽獎機會,參加者只需下載或直接開啟“超市物價情報站”應用程式(APP),就可按遊戲內的指引投選出你最想知道的超市貨品價格,或提議消委會的超市物價普查工作可增加哪些超市貨品種類及貨品款式就可參加抽獎,遊戲獎品包括頭、二及三獎,各設現金券800澳門元、500澳門元及300澳門元的獎品,以及名額70個的特別獎,各獲“誠信店”特別版電子貨幣儲值卡乙張 (內含100澳門元)。

消費者可登入“超市物價情報站”應用程式及消委會網頁(www.consumer.gov.mo) 瞭解活動規章,消委會提醒參加者須保留完成遊戲後的電子抽獎券在手機等裝置內,作為中獎後領取獎品之憑證。

消委會持續透過多途徑收集消費者對超市物價普查的意見,連續第三年舉辦“你•賞超市貨品”有獎遊戲活動,消費者的意見將成為消委會檢視新一年度調整超市物價普查內容的其中參用材料,歡迎消費者踴躍參加該活動及向消委會提出建議。

如有任何查詢,請致電消委會服務熱線8988 9315。

日期:2019-11-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