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委會公佈本月最新超市物價普查報告

消費者委員會公佈1月份望德、風順及大堂三區第2次的“超市物價普查報告”,消費者可登入消委會的網頁(www.consumer.gov.mo)、“澳門物價情報站”應用程式或微信帳號內就可使用有關的價格資訊,包括當區的13間超市、200百多款貨品價格的價差、最抵價及優惠情報等最新資訊,藉以協助消費者作出較佳的消費組合與選擇。

消委會每月分兩個階段、共8次完成調查全澳數十間超市的貨品價格,每間超市會被調查到2次,以達到為消費者提供更適時及更有效的物價資訊,消委會在完成調查後當日隨即公佈該物價普查報告,請留意消委會公佈的消息。

“超級市場物價普查報告表”紙本亦同時擺放在消委會總辦事處及文化局屬下各公共圖書館供消費者索取。

消委會履行6月12日第4/95/M號法律第10條第2款b)項規定,就蒐集資料或報告以了解有關提供與公眾的物品或服務的價格進行相關的調查工作。

超級市場物價普查報告表(望德、風順及大堂區/1月20日)

日期:2020-01-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