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委會公佈最新超市物價調查
特設電話專線服務至2月9日

消費者委員會最新公佈的超市物價調查報告(2月1日)已上載到網頁(www.consumer.gov.mo),消費者亦可使用“澳門物價情報站”應用程式比較調查的44間超市、6類包括:食米、穀類食品、食油、罐頭及塗醬類、飲品和家居清潔用的價格,以及貨品的供應狀況。

另外,因應特區政府防疫措施,為減少人員流動和聚集,降低傳染病散播風險,特區政府免除公共行政工作人員上班至2月7日,為此,消委會每天上午9時至下午6時設立的“8988 9315"電話專線服務延至2月9日,專線有專人接聽消費者的電話投訴及諮詢,並提供24小時電話錄音服務,消委會接獲個案後會儘快跟進及處理,而在消費者有需要的情況將給予相應協助。

消委會6298 0886“WhatsApp報料熱線”繼續開放,消費者可以照片、圖像等方式提供關於口罩價格或品質等任何消費侵權問題,消委會收到報料會儘快跟進及處理,保障消費者的權益。

“超市物價調查報告”(2月1日)網頁連結: https://www.consumer.gov.mo/api02/nyreport.aspx

日期:2020-02-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