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委會電話專線服務維持至2月16日

因應目前“新型冠狀病毒肺炎”疫情的發展,配合特區政府防疫措施,免除公共行政工作人員上班至2月16日,為維持向消費者提供查詢與接受投訴的對外服務,消委會特別設立的電話專線(電話:89889315)繼續提供服務至2月16日(星期日),每天上午9時至下午6時有專人接聽消費者的電話,消委會接到個案後會儘快跟進及處理,並在消費者有需要的情況下給予相應協助。

消費者如在以上服務時間以外有非緊急的查詢或投訴,可以利用以下途徑:

“89889315”電話專線的24小時電話錄音服務;

消委會網頁內的“在線投訴”服務(網址:www.consumer.gov.mo);

電子郵件(info@consumer.gov.mo);

留下聯絡資料及要求,消委會收到資料後將儘快作出聯絡。

同時,消委會6298 0886“WhatsApp報料熱線”繼續開放,消費者如有或發現任何關於口罩等防疫用品,以及糧油食品等民生物資的消費侵權問題,可以照片、圖像等方式報料,消委會將儘快跟進及給予回覆,以保障消費者的權益。

日期:2020-02-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