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2期“存憑有理”有獎活動
10月14日截止登記

消費者委員會舉辦第2期“2020 存憑有理”有獎活動即將於10月14日截止登記抽獎,持有由8月15日至10月14日在“誠信店”單筆消費滿50元或以上金額單據的消費者,請把握時間登記參加抽獎。

一舉兩得:提高維權意識並有機中獎

第2期“2020 存憑有理”有獎活動設83份獎品,包括頭獎:2,000澳門元、二獎:1,500澳門元及三獎:1,000澳門元名額各一名;80個名額的安慰獎:100澳門元(各份獎品以“誠信店”特別版電子貨幣儲值卡發出)。消費者參加“存憑有理”活動,除有機會獲得以上獎品外,更可透過參加該活動,提高消費維權意識,培養“購物記得留發票,保障權益好重要”的良好消費習慣。

消費者可將已填妥必須資料的消費憑證副本投入位於高士德大馬路26號地下消委會總辦事處,或黑沙環政府綜合服務大樓該會服務櫃台的收集箱內,亦可使用“誠信店”應用程式進行電子登記。

第2期“2020 存憑有理”有獎活動詳情已載於消委會網頁(www.consumer.gov.mo),提醒參加者謹記保留用於登記的消費憑證正本,作為日後領獎證明。

查詢電話:8988 7333。

日期:2020-10-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