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市智多星」得獎名單公佈
領獎時間至本年10月中旬

消費者委員會舉辦的「超市智多星」有獎問答遊戲得獎名單已上載至消委會網頁 (www.consumer.gov.mo) ,領獎時間由9月13日至10月15日。

消委會以電腦系統隨機方式抽出85位「超市智多星」有獎問答遊戲得獎者,得獎名單已上載至消委會網頁及高士德辦事處的公佈欄內。

領獎須知

消委會同時會以手機短訊通知各得獎人士領獎,得獎者可於10月15日或之前親臨高士德大馬路26號何鴻燊夫人大廈消委會辦事處,出示身份證明文件正本領獎,如得獎人士委託他人代領,被委託人須連同得獎者身份證明文件副本及經得獎者簽署的授權書正本,以及被委託人身份證明文件正本辦理領獎手續。

集思廣益進一步提升效益

為讓消費者深入認識「澳門物價情報站」的多元格價功能,更多使用情報站比較物價,消委會早前舉辦「超市智多星」有奬問答遊戲,近7,500人次參加該遊戲,凡答中遊戲問題的人士獲抽獎資格,消費者在參與該遊戲過程中可就消委會的物價調查工作,提出個人關注的超市商號及貨品款式的建議,有關意見將作為消委會進一步完善物價調查工作的參考資料。

消委會將持續舉辦各類型活動,善用活動收集的意見,落實在各項工作中,以回應消費者訴求。

消委會查詢電話:8988 9315。

「超市智多星」有獎問答遊戲得獎名單


日期:2021-09-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