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委會公佈今年月餅價格專項調查
已載“澳門物價情報站”供比較

消費者委員會公佈逾20個牌子、百多款月餅的價格專項調查報告。2021年度的調查反映同款月餅售價在不同零售點有不同程度的差距,建議消費者使用“澳門物價情報站”比較價差。

月餅是傳統節令食品,消費者都會應節購買,為提供更多價格資訊供消費者貨比三家,消委會在全澳各區餅店、酒樓食肆及超級市場等約40個不同場所收集傳統的廣式、潮式及冰皮等逾20個牌子、百多款月餅價格,相關的價格調查報告已上載至消委會網頁(www.consumer.gov.mo)、“澳門物價情報站”應用程式及微信帳號內的“物價查詢”。

消費者可透過“澳門物價情報站”簡快比較到同款月餅的最高及最低售價。

消委會建議消費者參考2021年度的月餅價格專項調查資料,就個人消費習慣及口味作出更精明的消費選擇。

消費者如有任何查詢,可致電消委會服務熱線8988 9315。

月餅價格專項調查報告


日期:2021-09-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