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500人次參加「2021存憑有理」
第二期得獎者開始領獎至12月中

消委會於上、下半年先後舉辦兩期「2021存憑有理」有獎活動,活動全期共有14,500人次參加,第二期得獎名單已公佈於消委會網頁,領獎時間至今(2021)年12月17日。

活動提高消費者維權意識

單據等消費憑證是保障消費者一旦發生消費爭議時,用作投訴或追究損失的重要證明,為此,為推動消費者交易後養成向商號索取及保存單據等消費憑證的習慣,消委會透過舉辦「存憑有理」活動向消費者進行長期及持續的維權教育工作,從近年消費者在辦理投訴時都能主動提供相關消費憑證,顯示該活動提高消費者交易後保存單據的意識,達到舉辦活動的目標。

今年舉辦兩期的「存憑有理」活動共約有14,500多人次憑單據等消費憑證登記參加抽獎,其中超過7,200人次參加剛結束的第二期「存憑有理」,該活動自2014年首辦以來,每年參加情況愈見踴躍,累計已有48,500人次參加該活動。

消委會日前以電腦隨機抽籤方式抽出第二期「2021 存憑有理」的82位得獎者,得獎名單已公佈於消委會網頁(www.consumer.gov.mo)及位於高士德的消委會辦事處公佈欄內,領獎時間由即日起至2021年12月17日(政府辦公時間),消委會將以電話短訊通知各得獎者辦理領獎手續。

領獎須知

消委會提醒得獎者領獎時須攜同得獎發票(收據)及得獎者身份證明文件的正本,親臨高士德大馬路26號何鴻燊夫人大廈4樓消委會辦事處領獎。如委託他人代領,代領者必需出示經得獎者簽署的授權書正本及其身份證明文件副本、代領人身份證明文件及得獎發票的正本辦理領獎手續。

消委會查詢電話:8988 9315。

第二期「2021存憑有理」得獎名單

 

 

日期:2021-11-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