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委會辦專場介紹“消保法”
歡迎消費者及經營者網上報名

為配合《消費者權益保護法》於明(2022)年1月1日生效,消費者委員會分別以消費者及經營者為對象,於本(12)月舉辦三場《消費者權益保護法》公眾講解會專場,同時,《消費者權益保護法》網上專頁已全面開通,專頁以圖文包及短片等推廣方式介紹該法的各項規定。

《消費者權益保護法》公眾講解會專場,安排如下:

講解會對象

日期

時間

地點

消費者

20211211

下午3

高士德大馬路26號何鴻燊夫人大廈3樓消委會會議室

經營者

20211214

歡迎有意參加者即日起在消委會的“消保易”電子服務平台(https://app.consumer.gov.mo/wapp/cconline?lang=zh)網上報名。為配合防疫指引,每場講解會名額上限為40位,成功報名人士會收到消委會發出的手機短訊,通知出席講解會須知。

“消保法網上專頁設8個專區

消委會多途徑普法,《消費者權益保護法》網上專頁現已全面開通,該專頁設圖文包及宣傳短片、常見問題及供業界使用的合同參考範本等8個專區,以簡易及多元的方式詳細介紹《消費者權益保護法》各項規定。

《消費者權益保護法》自今年7月公佈後,消委會持續在社區舉辦講座及園遊會等普法工作,讓市民更充分認識《消費者權益保護法》中消費者的權利,同時向各行各業商號派發宣傳單張,以及邀請工商界團體舉行座談及說明會,介紹經營者在《消費者權益保護法》中須履行的各項義務,相關的普法工作在有序進行中。

《消費者權益保護法》專頁連結:https://www.consumer.gov.mo/Law/cpl_main.aspx?lang=zh

   《消費者權益保護法》公眾講解會專場查詢電話:8988 7365


日期:2021-12-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