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委會設電話專線服務
緊密跟進“消保易”投訴

根據第99/2022號行政長官批示,為防止新型冠狀病毒肺炎在澳門特別行政區的傳播,於2022年6月20日及21日關閉澳門特別行政區的公共部門,但向公眾提供緊急及必需服務的部門除外。

20日及21日維持對外的服務

為此,於上述批示所指期間,消費者如有任何投訴或查詢可利用以下途徑向消委會尋求協助或反映問題: “8988 9315”電話專線:20日至21日上午9時至下午1時、下午2時30分至5時45分由專人接聽消費者電話,專線設24小時電話錄音服務;

“消保易”綜合服務電子平台(https://app.consumer.gov.mo/wapp):消費者可以文字、圖/照片在平台內留下投訴等相關資料;

消委會接到個案或查詢後會儘快跟進及處理,並在消費者有需要的情況下給予相應協助。

呼籲消費者舉報侵權行為 消委會呼籲消費者如有發現市面的防疫及消毒等衛生用品;糧油食品及生活百貨等民生物資被抬價或有任何消費侵權問題,可使用“消保易”以文字、圖/照片提供資料,消委會將儘快作出跟進,以保障消費者權益。

日期:2022-06-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