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委會公佈最新超市物價調查

消費者委員會持續調查各類物價,今(21)日完成調查的45間超市、300款貨品價格已同日上載至消委會網頁(www.consumer.gov.mo)及“澳門物價情報站”供消費者參考及比較。

消委會在全澳45間超市調查食米、穀類食品、食油、罐頭及塗醬類、調味品、飲品、乳類食品、清潔消毒用品、急凍或冷藏食品、鮮活食品、衛生紙、冰鮮食品及嬰兒用品共13類、300款貨品的價格,調查反映同款貨品售價在各間超市有不同程度差價,消費者使用“情報站”各項格價功能:“超市物價一覽通”、“至抵超市龍虎榜”及“價差超過五成的貨品排名”就可簡捷搜尋到各款貨品最高至最低價格、差價百分比及在銷點等資訊,配合“購物籃”更可一次過篩出在哪間超市能夠買到最齊及最“抵”價的一籃子貨品。

消費者可通過以下途徑,瀏覽消委會超市物價調查的最新資料:

1. 消委會網頁(www.consumer.gov.mo)內的“澳門物價情報站”;

2. “澳門物價情報站”應用程式;

3. 消委會微信帳號的“物價查詢”。

消委會查詢電話:8988 9315。

 

“澳門物價情報站”網頁專區

 

 

日期:2022-09-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