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委會調查新冠病毒快速抗原測試試劑售價

消費者委員會持續調查新冠病毒快速抗原測試試劑價格,今(2)日完成的最新專項物價調查報告表已公佈於消委會網頁(www.consumer.gov.mo)及“澳門物價情報站”,消費者可比較不同牌子的快速抗原測試試劑在各間藥房的售價,就個人需求作出更好的選擇。

消委會建議消費者購買前可先查閱藥物監督管理局網頁(www.isaf.gov.mo)的“獲批准進口的新冠病毒快速抗原測試試劑"內名單,購買時須檢查包裝是否完整、產品包裝上資料及有效期,切勿購買來歷不明的測試試劑,保存交易收據,如懷疑有任何消費侵權等行為,可聯絡消委會(服務熱線:8988 9315),或直接使用“消保易”綜合服務電子平台(https://app.consumer.gov.mo/wapp),以文字及照(圖)片在平台內留下投訴等相關資料,消委會將儘快跟進及回覆。

“新冠病毒快速抗原測試試劑”專項物價調查報告表

 

 

日期:2022-12-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