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保法》填色比賽16日截止報名及交件

消費者委員會舉辦《消費者權益保護法》(下稱《消保法》)小學生填色比賽,加深學生認識《消保法》,比賽截止報名及收件日期至本(5)月16日。

校園活動向小學生普法

消委會舉辦各類型校園消費者教育活動,向不同年齡群學生進行宣傳及教育,加深同學認識《消保法》、消費者的權利與責任,儘早建立同學正確的消費觀。

是次填色比賽以小學生為對象,分高小組及初小組,各組設冠、亞、季軍各1名,以及優異獎5名,獲獎者各得1,500澳門元、1,000澳門元、800澳門元及500澳門元的現金券及獎座,並向各間參賽學校頒發“校園參與獎”獎狀,感謝學界對消費者教育的支持。

推動公眾參與選最愛

為加大普法成效,比賽歡迎公眾參與,凡澳門居民可於消委會微信官方號內投選心目中最喜愛的入圍作品,各組得票最多的5個作品將獲發“我最喜愛作品獎”獎座,而選中“我最喜愛作品獎”的人士可參加“競猜最喜愛作品獎”的抽獎,每組設5名得獎者,各得內附100澳門元的“誠信店”特別版電子貨幣儲值咭乙張。

是次比賽遞交報名表及參賽作品的截止日期至本月16日,比賽章程、報名表及填色稿已載消委會網頁(www.consumer.gov.mo),歡迎各級小學生踴躍參加。

參賽者須於截止時間前將作品遞交至消委會辦事處(高士德大馬路26號何鴻燊夫人大廈)。

查詢電話:8988 7376或8988 7365。


日期:2023-05-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