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保法》小學生填色比賽即將於16日截止交件

消費者委員會為加深學童對《消費者權益保護法》(下稱《消保法》)的認識,以小學生為對象舉辦填色比賽,比賽即將於本(5)月16日截止報名及遞交參賽作品。

多項獎勵鼓勵廣泛參與

消委會舉辦的《消保法》小學生填色比賽分高小組及初小組,各組設冠、亞、季軍各1名,以及優異獎5名,獲獎者各得1,500澳門元、1,000澳門元、800澳門元及500澳門元的現金券及獎座,並將向各間參賽學校頒發“校園參與獎”獎狀,同時,為鼓勵更廣泛的參與,加大比賽的普法成效,特設“我最喜愛作品獎”及“競猜最喜愛作品獎”,其中“競猜最喜愛作品獎”每組設5名得獎者,各得內附100澳門元的“誠信店”特別版電子貨幣儲值咭乙張。

是次比賽的章程、報名表及填色稿載於消委會網頁(www.consumer.gov.mo)供參賽同學下載使用。

消委會已陸續收到參賽作品,有興趣參加的學校及同學須於本(5)月16日或之前報名,及將參賽作品遞交至消委會辦事處(高士德大馬路26號何鴻燊夫人大廈),消委會歡迎同學踴躍參賽,加深認識《消保法》,並可藉是次比賽展現創意與藝術的才華。

查詢電話:8988 7376或8988 7365。


日期:2023-05-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