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門物價情報站”公佈茶餐廳食品價格

為提供更多價格資訊供消費者比較,消費者委員會持續優化物價調查工作,由5月起專項調查茶餐廳食品價格,消費者可透過“澳門物價情報站”瞭解不同食肆同款食品的價格。

收集茶餐廳30款食品單價

茶餐廳是居民經常光顧的食肆之一,消委會收集全澳各區數十間茶餐廳的食品價格,包括奶茶、咖啡、多士及飯麵等30款,消費者較常點選的食飲品單價,所有價格資訊公佈於“澳門物價情報站”,情報站設簡捷功能,消費者直接點選該款食飲品,例如奶茶,即可查閱到在不同茶餐廳的單價,更方便消費者因應個人需求作出比較與選擇。

最新的茶餐廳食品價格調查與比較資訊載於消委會網頁( www.consumer.gov.mo)、“澳門物價情報站”與消委會微信帳號內的“物價查詢”供消費者參考,建議消費者日常消費購物,善用消委會的物價調查資訊,貨比三家。

點擊以下連結進入“澳門物價情報站 - 專項物價”專頁,可查閱最新的專項物價資訊。



日期:2023-05-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