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費者委員會2月15日(星期六)至2月23日(星期日)期間的對外服務安排

(一)消費投訴及諮詢服務:

1.“8988 9315"電話專線服務,服務時間由每天上午9時至下午6時,專線有專人接聽消費者的電話投訴及諮詢,並提供24小時電話錄音服務,消委會接獲個案後會儘快跟進及處理個案,而在消費者有需要的情況將給予相應協助。

2.消費者如發現市面的防疫、消毒等衛生用品;糧油食品、生活百貨等貨品懷疑被抬價或有任何侵權問題,消費者可以利用24小時消委會6298 0886“WhatsApp報料熱線”,以照片、圖像等方式提供資料,消委會收到報料會儘快跟進及處理,保障消費者的權益。

3.位於高士德大馬路26號何鴻燊夫人大廈4樓及黑沙環新街52號政府綜合服務大樓 1樓M區的接待櫃檯暫停對外服務。市民仍可透過 www.consumer.gov.mo 進行「在線投訴」或將有關投訴資料電郵至info@consumer.gov.mo,消委會接獲個案後會儘快跟進及處理個案。

(二)「加盟商號」及「誠信店」申請服務:

1.將暫停申請處理。

2.位於高士德大馬路26號何鴻燊夫人大廈4樓的「誠信店服務專區」接待櫃檯暫停對外服務。

(三)以上為消費者委員會於2月15日(星期六)至2月23日(星期日)期間的對外服務安排,倘有任何疑問,可致電8988 9315查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