使用條款

當 閣下使用“本網站”時,即表示閣下接受此使用條款之全部內容。

1. 版權所有

澳門特別行政區消費者委員會網站(下稱“本網站”)由消費者委員會(以下簡稱“本會”)建立及管理。所有內容(包括文字、圖片、聲音、影像)以及程式的版權屬本會全權所有,並受澳門特別行政區有關法例以及有關版權的國際條約所保護。

“本網站”的任何內容,除屬於第三方版權外,均可供非商業性使用、複製及再發佈而無須得到本會書面同意,但必須註明內容來源於“澳門特別行政區消費者委員會”以及獲得相關內容的日期;必須確保所複製的內容準確;所複製的內容並不視為相關內容的正式文件,也不視為“本網站”認可之文件。

未得到本會的書面授權,禁止對“本網站”全部或部分內容作任何形式的商業性複製或再發佈。即使獲得本會特別書面授權,亦不得修改任何商業性或非商業性複製或再發佈之內容。

如果要複製的內容屬第三方版權所有,使用者需要得到版權持有人同意並按照第三方的版權聲明而為之。

倘使用者對“本網站” 之數字資料作進一步的運算及統計而得出新的數字,並作出公佈,則必須要指出其來源,以及有關計算或統計方法。

2.免責聲明

“本網站”已盡力確保內容準確,但並不對該等內容作出任何明示或隱含的保證及承諾,所有資料以「現狀」提供,不負任何責任。本會也保留權利隨時刪除、暫時停載或編輯本網址上的各項資料而無須事先通知。對因為使用網站的資料而引致的任何損害或損失,本會不負任何責任或作任何賠償。

“本網站”有部分連結指向其他機構網站的資訊或電子服務,這些連結僅為使用者提供方便,“本網站”不對這些內容及電子服務負有任何的責任,也不對使用這些網站所導致的任何損害或損失負任何責任。當通過這些連結去到任一個外部網站時,表示閣下已經離開“本網站”,並且受到該等網站的使用條款及私隱政策所規範。

如“本網站”各語言版本有任何抵觸或不相符之處,應以繁體中文版本為準。

2020年11月25日